RiskRaider风险雷达

RiskRaider风险雷达,让生意更安全。

风险雷达是一套基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风险管理系统,更高效、更智能、更低成本!

1、RiskRaider风险雷达把企业风险进行更综合考量和更细化拆分,从风险事件、风险标签、风险等级、风险趋势、主体风险、关联风险、地域压力、行业分布等等维度来帮助企业开展差异化的信用风险管理;
2、采用Hive、Impala技术自动比对多源数据,确保数据真实性;机器学习智能识别数据关联,深度挖掘赊销客户/供应商关系群组、担保圈、关联失信等;
3、RiskRaider风险雷达利用Scrapy、Sqoop等大规模数据处理技术配合Streaming、Mllib技术,自动化实现监控企业信息的采集、清洗、加工、分析和变化监测,不占时间、无遗漏、实时更新和提醒。

从“原油宝”事件说银行风险管理(上)

发布了长文章:从“原油宝”事件说银行风险管理(上)

点击查看

评论

© RiskRaider风险雷达 | Powered by LOFTER